鱼蜕成歌

讨饭(‵▽′)/

魔女集会设定,金x凯莉,大概有后续??还没想好_(:3」∠)_

如果ooc都怪我系列_(:3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幽暗寂静的森林中,树木高大的枝干在银月清辉的投影下显得扭曲诡异。寂静的密林中,一个小小的身影踉踉跄跄地走在漆黑的泥土小路上,摇着小脑袋,四下张望着。
  
  “这里是哪里啊……好黑……”孩童特有的大眼睛眨啊眨,不知是不是因为在这黑暗的森林中游荡了太久,蓝色的眸子似乎掺杂了黑暗,呈现一片浑浊的蓝色。
  
  “哎呀呀,我特意来看看闯入者是谁,原来是个人类小鬼头吗。”突然出现在四周的甜媚女声打破了漆黑森林的寂静,小孩子抬头望向黑暗中那两只散发着幽光的萤蓝色双眼,呆呆地出神。
  
  “小鬼头,你是哪里来的,怎么闯到我这森林里来的?”身形从黑暗中显现,月光仿佛都被这人吸引了过来,如银纱般笼罩在她的全身。皮肤仿佛银制,白皙至极又闪着微光,脸上带着玩味又勾人的笑容用一双泛光的眸子打量眼前的小男孩儿。
  
  小男孩儿呆呆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大姐姐一会儿,才缓缓开口。
  
  “我,我不知道……我好像,和家人走散了……”茫然地低下了头小声地说着话,双手轻轻攥了攥衣角。小男孩儿又缓缓抬起头,瞪大眼睛又盯着少女出神。
  
  “怎么,没见过像我这样的人?一直盯着我看。”少女歪了歪头,脸上笑意不减。小男孩儿闻言乖巧地点了点头,突然跑近了几步,眼神一下子变得明亮起来,仰头望着她笑着大声问到 ​​​:“大姐姐大姐姐,你是住在森林里面的仙女吗?”
  
  “……哈?仙女?”被小男孩儿突然的动作和质问弄得猝不及防,少女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,反应过来后又迈了回来。
  
  “对!仙女!大姐姐是星星的仙女吗?”小男孩儿不知为何好像非常开心,没有注意到少女脸上错愕不可置信的表情,目光闪烁,似乎看到了什么让人高兴的不得了的美景一般。眼中的浑浊不见,一双明亮的蓝色眸子与这幽暗森林格格不入,清冷的月光似乎都要被小男孩儿眼神的光芒盖过。
  
   “……呵,居然这样叫我,你还真是个有趣的小鬼。”低下身子,两人的距离近了不少。少女眯起了眼睛细细打量小男孩儿的眼瞳,那双眼中呈现的是一位被月光笼罩,散发着神秘气息的少女的影子。
  
  原来在他的眼里,自己是这种摸样吗。
  
  还以为笼罩自己的,除了黑暗别无一物呢。
  
  “小鬼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纤细的手臂轻轻一挥,林中刮起一阵微风。天上的月牙突然掉了下来,周身环绕着五颗夜色一样的黑色星星快速旋转着向二人飞来。月牙与星星仿佛少女的仆从,乖巧地绕到了少女的身后,悠悠地漂浮在空中。少女顺势坐下,一只手轻抚着月牙的圆弧,另一只手把玩起那一颗颗星星。
  
  “金!我叫金!”看到神奇的一幕,名为金的小男孩儿眼睛睁的更大了,感觉下一秒他就会向那星月扑去。
  
  “姐姐好厉害!姐姐果然是仙女!”金的双眸如群星闪烁,少女看了都难以控制自己的笑意。金又问到 ​​​:“仙女姐姐叫什么名字呀?”
  
  “我?我叫凯莉。星月魔女,凯莉。”随意地转动了一下手指,原本在指尖打转的星星纷纷向金飞去,绕着金宛如舞蹈般上下跳跃着。
  
  “唔,魔女凯莉?”金试着抓星星却没抓到,听到凯莉的话原本分散的注意力又集中了回来,歪着头似乎在想些什么,明亮的大眼睛又盯着凯莉眨阿眨。
  
  “对,是魔女,不是仙女。”月牙载着凯莉向金的方向靠近,星星们又回到了凯莉身边。凯莉看着金,缓缓开口到 ​​​:“金,这森林容易进来,可不容易出去。没有我的允许,谁都走不出这森林,明白吗。”
  
  金的神情似懂非懂,但还是慢慢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,似乎在等待凯莉的下一句话。凯莉无语,短暂的沉默后刚想开口,金却突然说到 ​​​:“没有凯莉的允许就出不去是吗?那我就不出去啦!凯莉这么厉害,我要和凯莉一起玩儿!嘿嘿~”
  
  “……哎?”凯莉又吃了一惊,轻叹出声。
  
  和魔女一起玩?在幽暗昏黑的森林中?
  
  不会吧,是不是太久没和人类说过话听错了?
  
  金还在嘿嘿嘿傻笑着,凯莉却因吃惊脸上再无笑意。
  
  “你这小鬼,还真是……”不知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,凯莉竟觉得这小小的人类幼童让她觉得棘手。那么久没和人类接触了,突然闯入森林的居然是个这样奇怪的小鬼头。
  
  “金,今后要和我一起生活吗?哪天心情好了,我可能就放你出森林了哦。”干净修长的五指好像精心雕刻过,凯莉向金伸出了手。
  
  “嗯嗯!好呀!”金毫不犹豫地握住了凯莉的手,久违的温暖触感从指尖缓缓蔓延开来,凯莉的双瞳似乎都微微颤抖起来。
  
  好像有什么,变得不一样了。
  
  “来吧,金。我住的地方在前面,今天就破例让你坐一次星月刃。”在空中轻快地转了个圈,星月刃换了个方向,面向了森林的另一面。凯莉扭过头,几缕柔顺的发丝垂在洁白削瘦的肩膀上又轻轻滑下。
  
  “哇!好棒好棒!”金兴奋地一跃而上趴在了星月刃上,两只小短腿向后使劲儿地蹬了蹬,似乎是想换个更舒服的姿势。忽然觉得身子悬空仿佛被人提了起来,在空中快速转了个圈又稳稳地一下子坐在了星月刃上。
  
  “……唔哦!好酷!是你做的吗凯莉!”两只小拳头兴奋地攥了起来,金扭头问旁边的凯莉。凯莉笑笑没有说话,金还想继续问就觉得周围“呼”地刮起了凉风,再看看四周,已被夜幕星空包围。夜空中的明月触手可及,脚下是深沉昏暗的树海。
  
  星月刃载着二人在夜空中快速飞行,凉爽的夜风在耳畔掠过,吹起凯莉漆黑的长发。金那一头金色的短发被月光镀了一层薄薄的银辉,发色显得浅了许多。不知凯莉用了什么魔法让金在疾行的星月刃上也不会掉落,金开心地喊叫,挥舞着双臂,孩童活泼好动的本性完全显现出来,打破被夜幕笼罩着的森林的寂静。
  
  突然来临的闯入者,让沉睡的森林惊醒。那本不属于魔女之森的笑声回荡在夜空中,就连森林仿佛也都受到了感染。
  
  欢迎来到,魔女居住的森林。虽然从今以后,可能居住在森林中的,就不止是魔女一人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